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回味貼肉趴 淡水聖地單飛拍MV

周杰倫淡水拍MV,大陣仗引起民眾圍觀。(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淡水拍MV,大陣仗引起民眾圍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潘少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投票日也上工,昨天被直擊在他的淡水別墅拍MV,讓人不禁回味起,今年中秋夜他也在此處與昆凌開烤肉趴,小倆口抱坐臉貼臉耳鬢廝磨、隔空啾咪的超級放閃畫面。

周杰倫於淡水中正路濱海路口拍MV,趁空檔在路邊喝飲料、曬太陽。接著他轉往淡水河畔,拿吉他取景模樣被粉絲誇萌。(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於淡水中正路濱海路口拍MV,趁空檔在路邊喝飲料、曬太陽。接著他轉往淡水河畔,拿吉他取景模樣被粉絲誇萌。(記者潘少棠攝)

周董最近馬不停蹄,前幾天才在中國西塘拍另一支MV,昨早11點又現身淡水,回愛的別墅取景,現場陣仗大,除有保全護駕,還有約50名工作人員,雖然不見「準周太」昆凌,感覺欠了一味,但周董心情相當愉悅,趁著空檔還在路邊喝飲料、曬太陽。

不見周太昆凌,準新郎周董心情還是相當愉快,不時搞怪擠眉弄眼。(記者潘少棠攝)不見周太昆凌,準新郎周董心情還是相當愉快,不時搞怪擠眉弄眼。(記者潘少棠攝)

周董明年1月就要結婚,最近除了籌備國外、台灣兩場婚禮外,下月又要赴英國拍攝電影「出神入化2」、下旬要發行新專輯等,12月27日在新加坡還有一場演唱會,幾乎毫無喘息的機會,昨天他在現場指揮若定,是否又是身兼新歌MV導演、男主角兩職,杰威爾表示,拍攝內容暫時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