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酸甜苦辣 賈靜雯失婚才體悟

賈靜雯坦言離婚後才體悟人生。(公視提供)賈靜雯坦言離婚後才體悟人生。(公視提供)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賈靜雯日前上節目分享離婚前後的心路歷程,以及孩子教養問題,她坦承:「我應該是在婚姻失敗之後,才體悟到很多的人生。」

賈靜雯在電影「寒蟬效應」飾演捍衛家庭的女律師,這與她的真實人生有些相似。她與前夫孫志浩離婚後,為爭奪女兒梧桐妹監護權而成為媒體焦點。她上公視「誰來晚餐6」時談到婚姻,有感而發說:「婚姻是一門很重要、又不好學的功課。」

為了不讓女兒受傷,她曾為梧桐妹做了許多心理建設,然而令她驚訝的是,梧桐妹不僅能理解父母的離婚,更在小學一、二年級時,曾主動分享並安撫同學面臨父母離婚不要太難過,小小年紀卻有成熟心智。因為自己陪伴孩子的時間有限,所以她更珍惜和女兒相處的時刻,「即使有一天我們不在,孩子心中保有愛和勇敢,勝過擔心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