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威救人反溺水 魏蔓口對口險岔氣

魏蔓(上)幫林佑威(下)人工呼吸,差點笑場。(三立提供)魏蔓(上)幫林佑威(下)人工呼吸,差點笑場。(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魏蔓在三立「再說一次我願意」拍溺水戲,林佑威英雄救美,結果換自己也溺水,因剛拍完救人畫面,胸部氣喘吁吁上下起伏,他為了掩飾而憋氣,卻一時憋不住突然吐氣,讓當時正在做人工呼吸的魏蔓差點笑場。

為了這場戲,魏蔓說:「我本來想穿防寒衣下水,但因為是短裙,會穿幫,所以只好用保鮮膜裹住臀部取暖。」魏蔓其實會游泳,但敬業的她為了詮釋溺水,還逼自己喝了好幾口的水。

這場戲在山區湖畔取景,魏蔓說:「我喜歡浮潛,曾經去過墾丁、龍洞與蘇美島,有一次遇到2公尺長的海蛇,也被水母群包圍過,幸好最後都驚險躲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