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冒險 安海瑟威拉小咖尪升天

安海瑟威在「星際效應」飾演科學家,相信太空探險可以拯救人類。(華納提供)安海瑟威在「星際效應」飾演科學家,相信太空探險可以拯救人類。(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洛杉磯報導〕電影「星際效應」在洛杉磯舉辦國際記者會,有記者提問表示看不懂蟲洞與黑洞,是不是要鼓勵觀眾看很多遍就會懂?一向穿著西裝外套拍片,因為太聰明而讓人敬畏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立刻笑著說:「對!最好是這樣!」

安海瑟威與老公亞當舒曼感情好,常一起現身公開場合。(路透)安海瑟威與老公亞當舒曼感情好,常一起現身公開場合。(路透)

安吼影后 雀斯坦搞笑嚇嚇叫

馬修麥康納以往的形象就只是帥哥,他以「藥命俱樂部」贏得奧斯卡影帝,已成功轉型成為演技派。(歐新社)馬修麥康納以往的形象就只是帥哥,他以「藥命俱樂部」贏得奧斯卡影帝,已成功轉型成為演技派。(歐新社)

馬修麥康納飾演的太空人為了拯救人類,冒著無法回到地球的風險航向外太空。如果讓安海瑟威選擇,與小咖演員亞當舒曼結婚2年的她說:「如果老公也去,我就去。」麥康納則給了「或許」的答案,他說:「我寧願解決地球上的困難,至少我理解且認識它們。對於地球上發生的事,我依然感到新鮮。」

37歲的潔西卡雀斯坦是金球影后,她的演技已被多位重量級導演肯定。(法新社)37歲的潔西卡雀斯坦是金球影后,她的演技已被多位重量級導演肯定。(法新社)

安海瑟威與潔西卡雀斯坦的角色都是科學家,也都有重頭戲。當兩人被問到對自己角色的看法時,雀斯坦先看了安海瑟威一眼,安對她說:「你先答。」雀斯坦一臉害怕的樣子說:「別吼我嘛!」雀斯坦敢這樣開玩笑,表示她並不怕安海瑟威生氣。

雀斯坦肯定角色 安不怕討人厭

當初雀斯坦的角色原本是男性,是諾蘭接手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後才改成女性。雀斯坦很高興自己的角色並未淪為刻板印象,既勇敢又保有許多女性特質。換安海瑟威回答時,她說:「潔西卡回答太好了,早知道我就先回答。」難怪會有難搞的形象。她還強調自己「並不介意演討人厭的角色,也很享受在角色中找到讓人認同與喜愛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