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發聲特訓 慶幸屁股沒共鳴

胡宇威昨舉行新歌愛情短片首映會,邀小歌迷重現影片片段。(記者陳奕全攝)胡宇威昨舉行新歌愛情短片首映會,邀小歌迷重現影片片段。(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胡宇威最近搶攻歌壇推出個人EP,錄音前特地去上了50小時的發聲特訓,為找到對的共鳴位置,他讓老師摸遍遍,老師也示範橫隔膜怎麼震動,讓他用手感受,他不禁自嘲:「幸好屁股沒有共鳴。」不過也稱讚這樣「互摸」效果奇佳,讓他完全開竅,現在上台格外有自信。

16歲初戀 22歲自宮戀情

他從戲劇跨行唱歌,也嘗試寫詞,新歌「別說Goodbye」就是他的創作,靈感來自於16歲的初戀,他也透露22歲時曾經自宮一段快萌芽的戀情,當時他即將從紐約返台發展,原本很想追一個台灣女生,但一想到馬上要離開,只得放棄。

戀情不明 28歲結婚夢碎

目前他和緋聞對象陳庭妮的關係也不明,他原本的夢想是28歲就結婚,這樣兒子長大後,父子倆才可以一起去酒吧喝酒,現在進度也早就落後。至於未來結婚生子是否會公開?他說要看timing,但不公開並非因為擔心粉絲「胡太太們」吃醋,「我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我想胡太太們會支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