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NE PACT苦練端上《烏梅子醬》 愛的告白撩台粉

ONE PACT成員Jay(左起)、性珉、鐘佑、藝譚、Tag首度來台演出,一連舉辦兩場見面會。(ON INN ASIA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新人男團ONE PACT自真人秀《BOYS PLANET》出身,他們昨在台辦兩場見面會,只見藝譚右眼包紗布,他透露是長針眼,目前沒大礙;眾人挑戰演唱李榮浩的《烏梅子醬》,直呼中文咬字超難,對於「ㄕ」的發音狂卡關。

ONE PACT此行帶來《Hot Stuff》、《G.O.A.T》等11首歌,Tag坦言中文歌準備時間少,在錄音室錄音時練到崩潰,後來先喊卡,惡補30分鐘發音再錄音,最後順利過關。

因KPOP市場競爭激烈,問他們最自信的專長,由Tag一一介紹,他說Jay語言能力好、藝譚舞蹈能力強,隊長鐘佑責任感很重,至於性珉是門面擔當,也是氣氛製造者,擅長在低潮時重振眾人士氣,大家都會好好配合。

至於Tag,他自信笑說︰「我就是外貌好囉!」引來眾人笑聲;鐘佑補充說︰「Tag很會唱歌,創作力十足。」

昨5帥除了和粉絲熱情互動,還不忘用用中文直呼粉絲「我愛你們」撩妹,更吐金句喊「姐姐漂亮」,逗樂眾人;ONE PACT今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