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蔡昌憲湊對喬湲媛 童顏CP默契足

喬湲媛(左)、蔡昌憲的身高相近、童顏相似,很有夫妻臉。
(記者胡舜翔攝)

蔡記者蕭方綺/專訪

蔡昌憲(右)和喬湲媛二度搭檔演出CP,不擔心戲路受限。
(記者胡舜翔攝)

蔡昌憲和喬湲媛繼《牛車來去》後二度搭檔,在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飾演夫妻,導演鄭文堂一開始把兩人再度「送做堆」時,其實壓根不知道他們早已演過CP,後來得知還喃喃自語道:「難怪你們看起來很熟。」讓最近才升格二寶爸的蔡昌憲打趣回:「導演可能在糾結,剛吃到的彌月蛋糕是誰的呢?」

蔡昌憲(左)和喬湲媛二度合作CP,在《鹽水大飯店》演出展現極佳默契。(公視台語台提供)

他們過去從沒交集,在《牛車》裡,事前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培養感情,隨著角色認識彼此,這回到了《鹽水》,蔡昌憲說:「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感了!」

150公分的喬湲媛和162公分的蔡昌憲不只身高搭配和諧,兩人也都有著相似的童顏,蔡昌憲自稱是百搭款,過去的「對象」有高有矮,像是《苦力》和171公分的田羽安配對,《徵婚啟事》也曾與155公分的郭書瑤合作。而喬湲媛曾和相差35公分的吳念軒搭檔,當時被吳念軒吐槽親密擁抱戲拍起來像「爸爸抱女兒」。

這回兩人相隔不到一年又再聚首,會不會擔心未來一直被湊對?喬湲媛直率搶答:「不擔心!這表示我會一直有工作。」讓蔡昌憲聽了哈哈大笑,虧她太現實,而蔡昌憲也不認為兩人一直演CP會讓觀眾看膩,他說:「這組CP很可愛,現在演的兩齣戲都有不同背景和角色,創造不一樣的火花,下次說不定演離婚、吵架、家暴、外遇之類,都很特別。」

至於身高是否限制工作機會?喬湲媛坦言入行一開始確實有碰到類似問題,「後來想通了,屬於你的角色就是屬於你的,別人拿不走。」還轉頭問了蔡昌憲,蔡昌憲立刻點頭如搗蒜回:「對,別糾結,會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確實兩人只要現身在劇中,就猶如幸運物般點綴那場戲,成為發光的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