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梨和也搞笑自劈 喝珍奶出考題

龜梨和也狂喝珍珠奶茶,還要主持人猜猜看他有沒有在喝珍珠。(記者王文麟攝)

從天橋躍下險被車撞 難忘暴力瞬間

龜梨和也配合度超高,拿斧頭砍自己,相當逗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昨天在台舉行記者會,他在台上爆喝珍珠奶茶,甚至要主持人猜猜看他「有沒有在吸珍珠」,更要大家推薦台灣觀光景點、美容保養品給他,逗笑現場眾人。

龜梨和也為宣傳電影《怪物樵夫》來台,前天吸引眾多粉絲接機,甚至有媽媽帶著小孩追星,龜梨和也直呼非常幸福,「我出道25年以上了,帶小孩的粉絲可能是很久以前就喜歡我,到現在當媽還願意支持我,真的很開心。」這次來台,龜梨和也吃了各式口味的小籠包,讓他相當滿足,有時間也希望到夜市逛逛。

暌違近6年來台,龜梨和也狀態保持得非常好,尤其是皮膚相當光滑,他強調,平常都是按照角色需求來改變造型,現在的長瀏海也是為了新的作品,「不過畢竟我是38歲的偶像,該敷面膜我也會好好敷。」

他在《怪》中飾演對付變態殺人魔的雙面律師,動作場面十分精彩,他甚至從天橋上跳下來,還差點被車撞,讓他直呼「那是我感受到最暴力的瞬間」。劇情中有一幕被殺者脖子遭砍後噴血的場面,讓西班牙的影迷拍手叫好,龜梨和也表示,很期待台粉看了後會有什麼反應。

活動結束前,龜梨和也不忘關心花蓮地震,表示在來台前看到新聞非常擔心,應該還有一些人因為地震而感到不安惶恐,希望大家可以盡快恢復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