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人豪邀方文山開展 小刀曝Energy時代來臨

錢人豪(右起)與方文山舉辦藝術展覽,好友小刀現身力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錢人豪邀多年好友方文山一同舉辦藝術展覽昨盛大展開,「小刀」彭康育、潘奕丞等藝人好友到場力挺,小刀被問及近期有沒有規劃開演唱會?他笑回5566要休息一陣子,現在是Energy的時代。

媒體問小刀有沒有打算跟即將開演唱會的Energy拚一下?他秒回:「都幾歲了!」引來現場爆笑聲,小刀表示兩團都很努力,「(5566)剛成軍的時候Energy都會傳簡訊給我們鼓勵,大家感情很好,希望他們演唱會成功。」

原訂昨日出席展覽的阿沁因為臨時有錄音工作缺席,錢人豪被問及有無關心阿沁夫妻近況,他說自己最近都在閉關,「我自己的事情也不少,我認識的阿沁是一個很好的爸爸跟丈夫。」

錢人豪日前控告電影《周處除三害》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他坦言與《周處》導演黃精甫是多年好友,「但還是要尊重原創,目前就交給司法,只是希望對方給我打個招呼而已,演員是無辜的,那是個好作品。」也提到曾用臉書先私訊對方想要溝通,不過對方已讀不回斷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