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片場管教童星 談女兒紅眼眶

柯淑勤(右)與朱芷瑩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首映記者會,聊到出嫁的女兒紅了眼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昨出席大愛《你準備萌芽了嗎?》首映記者會。柯淑勤聊起嫁做人妻的女兒杜蕾,紅著眼眶說:「結婚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接下來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平時不怒而威的柯淑勤,透露常在片場化身嚴師管教童星們,令朱芷瑩直呼:「柯姐平常在片場的樣子很嚴格。」談到近來社會紛擾,柯淑勤說平時不太愛社交跟看新聞,每天會念經108遍,保持獨有生活步調。

而劉曉憶劇中「瘋女」扮相跌破眾人眼鏡,她透露一直盼望類似角色,如今圓夢樂在其中。她平時忙拍戲外,都在照顧因急性腎衰竭坐輪椅的媽媽孔蘭薰,感嘆照護生活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