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柏宏與動物尬戲 玩出雞情

林柏宏自認與《莎莉》阿宏成長背景相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

林柏宏(左起)、湯詠絮、劉品言在《莎莉》體驗農村生活,與雞狗朝夕相處。(伯樂影業提供)

劉品言、林柏宏以及李英宏在《莎莉》中飾演養雞專業戶,他們在開拍前就下鄉去住,習慣與雞們的日常生活,3人年齡相仿,戲外也玩在一塊,劉品言負責張羅各式下午茶與劇組人員分享,李英宏則爆料林柏宏拿剛生下的雞蛋到處餵食給眾人,受訪時也看出他們的好感情。

電影在台中東勢拍攝,動物演員的戲分還真不少,除了狗狗蕃薯之外,還有堪稱「男主角」的公雞馬丁,林柏宏透露,其實跟雞滿有感情的,尤其是飾演的馬丁的公雞們,至少就有A、B、C、D隻,「跟牠們相處,比較難想像要殺來吃…不過便當裡面有雞肉還是會吃啦!」

林柏宏飾演劉品言的弟弟阿宏,是一個雞肉攤販,他自認與阿宏的成長經歷相像,回家鄉與親戚小孩在田裡抓青蛙、放鞭炮等等,國小也有到家裡的攤販幫忙,與客人互動,介紹商品等。

飾演阿宏好友阿豪的李英宏,笑說自己跟阿豪很像,自戀的直男個性總是覺得女生都喜歡他,他受訪還使出撩妹金句「要不要來我家看貓?」笑翻眾人。

對於今年的金馬獎,3人都充滿期待,希望屆時能夠帶著雞、狗一起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