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別再留下唱出美人魚心聲 邀楊祐寧楊謹華飆演技

Ella(中)面子大,邀到楊祐寧(左)和楊謹華擔任她的MV男女主角。
(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好人緣,一連幾首新歌MV都邀請到大咖明星助陣演出,她相隔9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新歌《別再留下》MV邀請到楊祐寧、楊謹華擔任男女主角飆演技。

楊謹華與楊祐寧在MV裡分別飾演現代版的美人魚與王子,Ella則化身為善良的烏蘇拉,以經典童話《美人魚》為原型取材並翻轉故事,美人魚為愛遍體鱗傷,王子則是不懂如何去愛,Ella唱出美人魚內心不願面對的聲音。

MV劇情裡,楊謹華被愛人楊祐寧銬上了電子腳鐐,身體也有很多瘀青,也暗示了不同形式的家庭暴力,包括身體暴力、控制和冷暴力。

雖然MV劇情男女主角情緒濃烈,但在片場卻是笑料不斷,楊祐寧一直被Ella和楊謹華揶揄,虧他是「渣男」,拍攝花絮訪問時,楊祐寧還因妝髮讓兩位女星等了20分鐘,Ella忍不住笑虧:「他才是女藝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