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ng Gnu高呼台灣最棒 井口理抓包粉絲沒起立 常田大希大聲公喊話帥翻

井口理要全場粉絲站起來,與他們一起合唱。(好玩國際文化提供/Photo by Toshio Ohno)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當紅樂團King Gnu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唱2天,他們一連嗨唱近30首歌,絕無冷場,嗨翻現場1萬名粉絲,主唱井口理大喊「台灣最棒」,表示將海外首次專場演出獻給台灣真是太好了。

King Gnu由常田大希、井口理、勢喜遊以及新井和輝組成,開場就獻唱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的主題曲《SPECIALZ》、《一途》,現場尖叫聲震耳欲聾,主唱井口理更要全場站起來,甚至抓包粉絲「怎麼坐下了」。

King Gnu來台連唱兩天,歡呼聲快掀翻屋頂。(好玩國際文化提供/Photo by Toshio Ohno)

由於演唱會上沒有配翻譯,鼓手勢喜遊竟請來「Google小姐」與大家溝通,第一天分享中山站的年輕人都很潮,自己沒有勇氣進店裡逛逛;昨天則透露來台後有騎自行車遊台北,「我在演唱會上跟『風扇』自拍,但被鼻毛毀了」,粉絲一頭霧水,後來恍然大悟他說的是「粉絲」(fans)而不是「風扇」(fan),鬧出烏龍。

台下粉絲趁短暫的談話環節,紛紛大聲告白,甚至有粉絲直接尖叫,台上4人當場舉行尖叫大賽,場面相當荒唐,常田大希忍不住吐嘈:「是猴子嗎?」

常田大希拿起大聲公,帥翻全場。
(好玩國際文化提供/Photo by Toshio Ohno)

井口理飆出完美高音,宛如行走CD般,他唱到滿頭大汗,對於台粉的熱情印象深刻,大喊中文的「讚」。至於團體靈魂人物常田大希,唱功、吉他以及鋼琴樣樣都拿手,還拿起大聲公,要大家一起「Wake up」氣氛嗨到最高點。演出尾聲,他們丟pick送給台下粉絲,瀟灑離場,結束兩天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