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志豐送結婚禮物 吳申梅推新曲住新房雙喜

江志豐(左)為吳申梅打造台語單曲,當作送她的結婚禮物。(放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申梅相隔3年推出台語單曲《美麗的女人》,由金曲歌王歌后製作人江志豐為她量身打造,江志豐一路看她自《超級紅人榜》長大、發片到嫁為人婦,「欣見申梅的成長,從一位努力、認真的小女孩,蛻變為『美麗的女人』,這首歌是我送給她的結婚禮物。」

江志豐曾擔任《超級紅人榜》評審,當時熱心指點吳申梅歌唱技巧而結緣,後來發現彼此住得近,江志豐會熱情邀約吳申梅跟吳媽媽一起到家中作客、抬槓,兩家因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吳申梅前年嫁給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近期蠟燭兩頭燒,除了商演和籌備新作品,更忙碌於「房事」,與老公忙於台北新家的裝潢和入厝,她欣慰說:「新房從購入、設計到搬進去,整整花了一年,就像懷胎10月,生出了心血結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