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火力全開 驚喜獻唱中文歌-粉絲盛裝打扮 現場搶票嗨喊中頭獎

IU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全球成千上萬的粉絲進場支持。(翻攝自NAVER)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IU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嗨翻現場1萬名粉絲,她誠意滿滿,講了長達3分鐘的中文,「我是帶著世界巡演來見大家的IU,這麼快就時隔5年了,真的很想念大家,我們一起創造最幸福的時光吧!」更表示雖然台北是陰天,但希望演出能帶給大家「小太陽」的感覺。

一群粉絲在小巨蛋外跳舞,吸引許多人關注。
(記者胡舜翔攝)

IU表示自己中文練了很久,從開場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等她很久了,直呼真的覺得很幸福,寵粉的她秀出與粉絲的定情物「音波戒指」,還送在場粉絲驚喜包,裡面有小卡、卡套以及吊飾,是IU媽媽準備的,她笑說因為首爾場送粉絲的坐墊體積太大,只好送大家這個小禮物。而粉絲反過來送小泡芙給IU,讓她又驚又喜,大讚好吃,「這是我喜歡吃的餅乾!」

IU換穿多套服裝,一身襯衫、短裙展現青春活力。(讀者提供)

久違來台開唱,IU火力全開,《Celebrity》、《eight》等歌曲一首接一首,在表演《Havana》時,IU還比著自己說「主唱是我,IU!」掀起粉絲尖叫聲。她還驚喜獻唱中文歌,以台灣樂團告五人的歌曲《唯一》,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粉絲拿著活動手幅應援偶像。(讀者提供)

IU此次來台造成轟動,昨天一大早小巨蛋外就大排長龍,購買現場票以及週邊商品的粉絲眾多,第一位買到現場票的台中張小姐在2日就來排隊,經歷0403地震以及大小餘震仍死守現場,直呼「IU比較重要」,還秀出與IU的「情侶戒」,笑說「這不是跟李鐘碩的情侶戒喔」。

最後一位買到現場票的粉絲則是46歲的桃園陳先生,他透露人生第一次追韓星,線上搶票失敗後決定來夜排,昨天凌晨1點就在小巨蛋外排隊,排了15小時終於買到票,讓他興奮大喊:「就像中頭獎!這輩子運氣都用在今天了!」更向IU喊話「我會愛她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