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19樓震盪驚魂 捐百萬賑災

蕭薔不捨地震災民受苦,慷慨解囊。(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做公益不落人後,有感花蓮大地震導致全台災情頻傳,她昨透過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捐出100萬元作為賑災之用。談到地震當天,她正在頂樓花園整理園藝,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她說:「當時蓮花池裡的水有如大浪般襲來!」讓她瞬間感受到天旋地轉。

「荷花缸的水像海嘯一樣,我腦海中閃過,如果樓塌了,也是跟著我的花一起,算是好的了。」事後她19樓的住家也有許多破損和需要清理的地方,但她看了新聞,發現災難竟如此快速且侵襲生命,立刻交代基金會要捐款,希望能夠盡一份心力,也祈願災區都能夠重建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