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燦笑抵台 喜收粉絲國民零嘴-小巨蛋場外歌迷夜排搶票 自發訂規則

IU(中)昨開心收下粉絲送的小泡芙。(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俐惠、朱沛雄/台北-桃園報導〕韓星IU暌違4年來台,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首場將在今天晚間7點登場。她昨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雖然是透過VIP環宇通關,不過仍吸引不少粉絲接機,送上台灣零嘴「小泡芙」等禮物,歡迎南韓「國民妹妹」的到來。

IU昨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揮手向大家打招呼。(記者朱沛雄攝)

IU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昨天身著低調來台,黑色上衣外頭搭配一件格紋襯衫,一現身立刻吸引鎂光燈注意,IU也親切向鏡頭揮手、比YA,甚至收下粉絲送上的小泡芙,儘管她戴著口罩,仍看得出她又驚又喜的表情。

粉絲自發性訂定排隊規則,發放號碼牌,希望能讓買票更順利。(記者胡舜翔攝)

IU此次開唱格外受到關注,兩天演唱會共兩萬張票瞬間被秒殺,昨天有將近200名粉絲在台北小巨蛋外排隊,希望能夠搶到零星現場票。更有粉絲自發性發放號碼牌,訂定點名制度,「大家都是為了要看IU,有一個規章以及能夠遵循的標準,對大家來說都是好事。」

近200名粉絲在小巨蛋外夜排,自備各式保暖用品。
(記者胡舜翔攝)

現場有不少人打地鋪,自備棉被等保暖用品,粉絲「白白」在小巨蛋外待了3天3夜,與夥伴輪流洗澡、吃飯,經歷下雨天以及大大小小的餘震,不過他表示:「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表達對偶像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