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ina認愛李宰旭 滿月分手

aespa隊長Karina(右)爆出分手李宰旭,兩人難敵網友負評,決定退回朋友關係。(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自2月起緋聞滿天飛,至少誕生5對明星情侶,不過繼柳俊烈、韓韶禧宣布分手後,昨包括女團aespa隊長Karina和李宰旭交往也破局,兩對戀情見光死,可見偶像維持關係並不容易。

李彩玟(右)和柳茶憐在《浪漫速成班》演同學,戲外變情侶。(翻攝自IG)

Karina和李宰旭2月27日在米蘭時裝週一見鍾情,原本郎才女貌外界相當看好,無奈人紅是非多,女方粉絲認為aespa正在事業衝刺期,身為隊長的Karina不應陷入愛情,逼得Karina發道歉信致歉粉絲,卻難敵網友惡評。

雙方公司發表聲明,兩人決定將重心放在事業,未來會繼續互相支持,韓媒分析分手主因應是深受惡評困擾,以及對粉絲感到抱歉。

韓韶禧與柳俊烈3月同遊夏威夷爆緋聞,卻因柳的前女友惠利發文「參戰」引爆「換乘戀愛」爭議,最終韓、柳結束15天短命戀;分手前,韓韶禧與柳俊烈原本有望合作新作《魅惑》,昨劇組證實將重新選角,柳發聲不能讓作品受到損害,決定辭演,韓韶禧則在IG曬出蛋糕照片,寫道「以後只走花路」,默認合作失敗。

相較於前兩對戀情遺憾收場,TWICE隊長志效被爆熱戀奧運金牌得主尹誠彬、韓劇《浪漫速成班》演員李彩玟、柳茶憐(前譯:柳多仁)雙雙認愛,以及有「最美總理」封號的鄭恩彩和金忠宰交往ing,3組明星情侶外型速配,引來網友大方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