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假日媽媽寶寶愛 老公吃味

吳宇舒去年升格當媽,自嘲是「老蚌生珠」。(《嬰兒與母親》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2歲主播吳宇舒去年高齡生下女兒Ellie,自嘲是「老蚌生珠」,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吳宇舒因工作關係,一出月子中心,就將女兒送保母家,當起「假日媽媽」,但比起爸爸,女兒更黏她,「洗澡都是爸爸洗,去保母家接送也都是爸爸,但Ellie就是只要媽媽,這點老公也很吃味。」

為了安撫女兒只認媽媽的情況,夫妻倆試過「原味衣」,由吳宇舒穿一件「爸爸size」T恤一星期不洗,她不在的那天,衣服給老公穿,「想說這樣爸爸抱的話,就有特有媽媽的味道,應該可以『騙』過Ellie。」沒想到「原味衣」最後是失敗。

吳宇舒透露,老公試過在她上班播報時,打開電視讓女兒看電視裡的媽媽,聽媽媽說話的聲音,結果再次失敗,「所以,我也覺得很神奇,她那麼小,不是透過味道、不是透過聲音,那怎麼分辨出我沒有跟她在同一個空間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