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香港才女黃綺琳閃婚台灣郎被虧騙身分證 朱栢康愛太濃曾當街下跪道歉

導演黃綺琳(右)拍攝新片《填詞L》,再度和朱栢康合作,兩人默契十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新片《填詞L》,以幽默手法改編自己多年填詞追夢的歷程,她先前曾以《金都》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新作再度和憑該片入圍金馬影帝的朱栢康合作,提到片中為了逐夢冷落身邊人,黃綺琳不諱言「常常發生」,朱栢康則自爆情感濃烈,還曾當街下跪道歉。

導演黃綺琳接連拍攝《金都》、《填詞L》兩部作品都取材自身經歷,拍完《金都》後更對愛情有不同想法。她的老公是台灣圈外人,兩人認識20幾天就決定結婚,笑說「如果當初先結婚了,可能就不會拍《金都》」,尤其《金都》關於假結婚,讓她直說:「大家都以為我要去騙身分證,我比較怕他被我騙吧!」

單身的朱栢康提到《填詞L》的追夢主題感嘆︰「追夢比追愛難,感覺夢永遠不會達到,雖然追愛也是其中一個夢!」他形容自己情感濃烈,「長大之後才明白,太濃烈的情感會讓對方無法呼吸」,自曝年輕時曾下跪道歉的他笑說︰「我現在都41啦!不會再這樣了,會在該熱情的時候熱情。」

不過朱栢康透露,如果另一半失聯他會瘋掉,解釋「其實不是要一直報備,是比方說出去玩到很晚,跟我說一聲是安全的就好!」他曾因另一半出軌獨自開車時邊開邊大吼,說完不忘補充:「但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憑《金都》入圍金馬影帝後,朱栢康坦言感受到人情冷暖,但覺得都有各自的難處,所以不會太計較,「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人家辛苦,因為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身為「推手」的黃綺琳說雖然《填詞L》只找他客串,接下來一定會再合作,讓朱栢康直說「我等著!」《填詞L》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