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家鄉開唱落幕 世界巡演接續啟航

告五人完成在家鄉的大型個唱,隨即展開世界巡演。(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告五人「宇宙的有趣」大型戶外個唱在宜蘭順利落幕,日前公布了演唱會幕後浩大工程,原來一場演唱會動員共超過500人,歷經20天的努力,把體育場跑道、草皮一步步鋪上保護板,才完成7層樓高的震撼主舞台。

基於對家鄉純樸的在地情感,告五人不管再怎麼忙碌,仍然維持初衷,每天通勤宜蘭,希望回到自己最溫暖的家,雲安談到:「影片中有我、有你,有我們彼此,送給哈瓜(粉絲名)。」

告五人演出大成功,讓眾人驚覺宜蘭的好山好水也能帶來最美的搖滾夜,首次在家鄉開唱的宜蘭囡仔也備感榮耀,期待很快再回到家鄉演出。

而告五人的世界巡迴下月持續啟航,之後將至杭州、合肥、奧克蘭、墨爾本、雪梨、倫敦、巴黎、香港等城市開唱,行程滿檔。

對於世界各地歌迷的支持,告五人感動直說:「很感謝哈瓜的支持,我們每一場演唱都很興奮,很享受演出,期待跟各地歌迷近距離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