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雯婷誣告陳建寧被起訴 檢方傳F.I.R.原班人馬對質

F.I.R.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詹雯婷指控陳建寧偽簽其姓名不起訴,反被控誣告罪起訴。
(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詹雯婷,退團單飛後指控恩師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偽簽她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陳建寧反控詹雯婷誣告,台北地檢署認定是詹雯婷親簽,依誣告罪嫌起訴詹雯婷,台北地院昨開庭,檢察官出招聲請傳喚陳建寧、老搭檔阿沁出庭做證,久違的F.I.R.原班人馬3人最快將於5月14日在法院再次合體。

詹雯婷聲請傳喚文書鑑定專家張雲芝與2名前同事等3人作證,檢察官聲請傳喚陳建寧、阿沁(黃漢青)、華研大中華總裁何燕玲、副總經理何首賢等4人作證,法官定5月14日、28日陸續傳喚詰問,順序未定。

詹雯婷答辯主張她是依自己所知而提告,律師答稱詹雯婷不是華研、無限延伸2公司的藝人,詹主觀上認為保證書的簽名造假才提告,沒有誣告犯意;且檢察官將保證書和其他文件的簽名混淆在一起送鑑定,未予分類,做成全部都是詹親簽的錯誤結論,鑑定程序有重大瑕疵,不應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