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正宵海邊騎馬 凍到臉發白

邰正宵獻出騎馬處女秀,當天被凍僵。(起初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邰正宵暌違8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為新歌《唯一的玫瑰》等二部曲拍攝MV,獻出騎馬處女秀,化身白馬王子在海邊騎馬漫步50遍,邰正宵打趣說當天寒流來襲,「我凍得臉色發白,真的是白馬王子!」

邰正宵表示新歌《唯一的玫瑰》與《各自天涯》其實為二部曲,為了劇情在寒流來襲的海邊取景,他透露:「白馬的構想是我提出的,只是現場看到高大的白馬,讓我嚇到後悔了。」面對身高超過200公分的白馬,他很感謝過往練詠春拳的基礎,身體得以保持平衡,完全沒有被摔下來,但寒風刺骨,白馬王子的輕薄造型服,全身發抖還要裝浪漫,「真是震撼教育,浪漫需要付出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