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演唱會前導片 杜拜荒漠取景

張信哲日前在杜拜拍攝Vlog,走訪大清真寺。(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4月20日在上海體育場引爆,主辦單位選在昨天張信哲的生日開票,作為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張信哲也幽默發文:「收到生日祝福,謝過大家。」不忘提醒上海站同步開票了,「大家一同進場來看吧!全新的演唱會等著你呦!」

張信哲「未來式」巡演歷經6年、二度升級,由萬人室內版、三萬人起跳的戶外版,直至蛻變為終極版的超巨型地標版,「未來式終極版」以全新歌單再出發,據悉光是軟硬體造價就破4.4億台幣,先前釋出主視覺及前導短片,頗有好萊塢科幻鉅片《沙丘2》的氛圍。

這支影片是農曆年時,張信哲赴杜拜於沙漠拍攝,那趟行程雖然未能開唱,但他不得閒,直抵荒漠拍攝演唱會前導素材及Vlog。他推出的Vlog《阿哲,你好呀》,第五集親自走訪阿布達比大清真寺,當天陽光普照、氣候宜人,張信哲不禁稱讚:「整個建築物在光裡面的反射,與水的映射融合,對我來說才是最漂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