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辰年衝突糾紛多 沈嶸3招消災解厄

沈嶸(右二)捐款「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家庭度過困難。(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至今累計達540萬元,她本月更捐贈10萬元給「紅心字會」,期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精通命理的她2月曾預告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怎料上半年藝人網紅爭議連環爆,許多事件驗證她的說法。

沈嶸表示今年大家容易火氣大,小至口角衝突,大至分手離婚、合約賠償、官司糾紛,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對此,沈嶸也教大家幾招化解對策包括「開口多稱讚、祝福他人」、「禮多人不怪」、「採拖延閃躲策略」。

她表示千萬別正面迎戰,務必力求息事寧人,一切先度過今年再說,也建議多穿戴「粉紅、粉紫、粉藍、奶油白、灰白色」的衣服配件,這些給人好印象的顏色,還能幫忙解厄消災、迎福招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