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肯娜5歲出道變身美少女 粉絲驚喊︰ 別那麼快長大

麥肯娜葛瑞絲再度演出《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出席活動時與片中形象的反差相當大。(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麥肯娜葛瑞絲再度演出《魔鬼剋星:未來世》的續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出席首映時亭亭玉立的模樣讓人驚呼小女孩真的長大了。不過她近期受訪時笑說,因為出道早,很多人不習慣她今年就要滿18歲,經常被人說︰「天啊!別那麼快長大!」

麥肯娜葛瑞絲再度主演《魔鬼剋星:冰天凍地》,片中因未成年無法跟隨家人出任務。(索尼影業提供)

麥肯娜5歲開始演戲,經常在電影及影集中飾演主角的童年,她透露因此很多人還常常把她當成9歲小女孩,但也感嘆自己正處於成年的邊緣,「對於年輕角色來說我有點太大了,但對於年長角色來說又太年輕了。」

雖然6月才邁入18歲,但麥肯娜現在已開始和20幾歲的演員競爭角色,自嘲她更像混入片場的粉絲,對於能成為演員心存感激,「這是我生命中非常有趣的時刻,我很高興能在這裡,但這太瘋狂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