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劇報名新制引議 小S重燃角逐女主角希望

吳慷仁(左)和小S在《此時此刻》劇中有火辣親密戲。(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電視金鐘獎將於4月8日開始報名,但戲劇類節目做了大幅調整,去年是播出總長度達480分鐘之連續劇算「戲劇節目」,以「分鐘數」制定類目不同,但今年改採集數制定,像是未滿10集都算「迷你劇集獎」,而電視電影部分需長達60分鐘,這樣的變革公布後引發不少爭議。

匯聚大咖明星小S、吳慷仁、賈靜雯人演出的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雖有10集,但各個單元有不同的故事,似乎不算「連續劇」,加上單集長度約為47分鐘,又未達電視電影60分鐘的規定,一開始許多人斷定它無法報名金鐘獎,但製作方和文化部昨解釋這齣戲能報名戲劇節目類獎項。

《此時此刻》劇組說這齣戲在每集的連貫性及角色之間的關係,設計了不同串連的方式,確定會報名戲劇類節目獎項。只是該劇參戰金鐘獎,像是男、女主角各個獎項,最多只能報名5人,但此劇大咖雲集,光是女主角就有賈靜雯、小S、林心如、郭雪芙、王淨、劉品言等人競逐,看來這將是製作單位報名時頭痛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