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姐郭書瑤 拿折價券壁咚林子閎

林子閎(左)、郭書瑤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各自代表著「精緻窮」及「窮酸富」。(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書瑤、林子閎、黃柏峰、陳語安主演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以俏皮有趣的風格凸顯戀愛中雙方各自的金錢觀。

郭書瑤、林子閎劇中是愛省錢與愛花錢的對照組,郭書瑤在預告中拿著折價便當,甜美追問另一半:「你怎麼就這麼不懂我呢?」林子閎卻在提議要吃好餐廳的瞬間,遭省錢的女友壁咚,讓他直喊:「對不起!我錯了!」

黃柏峰、陳語安則呈現男女不同價值觀的消費取向,兩人為了存錢向彼此喊出:「不要再買衣服了,好嗎?」、「不要再買鋼彈了,好嗎?」最後黃柏峰為愛妥協。兩人現實生活皆屬於理智派,是否會為愛犧牲、將存款都給對方?他們異口同聲說:「沒辦法把存款給對方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