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拜月老30回勤招桃花 蕭煌奇送紅蕾絲睡衣助攻

丁噹(右)開心慶功,蕭煌奇送上紅色蕾絲睡衣增加她的桃花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最近才忙完高雄兩場「夜遊」演唱會,歌迷好評不斷,另外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金曲歌王蕭煌奇為她創作的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還有另一首歌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共拿下13個排行冠軍,昨開心慶功,蕭煌奇特別站台祝福,送上讓丁噹好害羞的禮物。

向來喜歡拿自己開玩笑的蕭煌奇說,他到百貨公司「精心挑選」紅色蕾絲睡衣,希望可以為丁噹增加好桃花,還跟丁噹說:「如果妳不敢穿給別人看,那妳可以穿給我看。」

丁噹和陳華合唱的《致遠道而來的我們》是她少有的女女對唱曲,蕭煌奇說其實這首歌也適合男女對唱,他聽說過去很多男星和丁噹合作過後都傳出結婚喜訊,暗示想和丁噹合唱,盼能早日脫單。

單身多年,丁噹的感情世界受到關注,她說:「我不會因為沒有男友而在家大哭,已經過了這階段,自己一個人的狀態投入作品裡,不會悲傷了。」坦言以前會比較脆弱,在家情緒不好還會砸抱枕,另透露拜過月老廟至少30次,無奈說:「可能月老已經不想再見我了!」

媒體好奇丁噹是否沒在月老面前說清條件,她乾脆一次說清楚:「氣勢要夠,氣場要可以保護我,個性幽默活潑一點,可以帶我去玩、去吃,可以聊天的。」她不求多帥氣,「但至少要看得順眼,不一定要肌肉男,感覺舒服很重要,有安全感。」

過去丁噹曾經「被分手」,經過多年釋然了,去年主動和這位前男友連絡,目前還是朋友,她說:「也不用老死不相往來,我可以走出來了。」但她說自己不會吃回頭草,不可能復合。另透露,明年有機會重返小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