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被爆掛急診 阿沁心疼伴愛妻

阿沁老婆花花被爆料掛急診,阿沁現身一旁照料。(讀者提供)

〔記者胡如虹、陳慧玲/台北報導〕阿沁老婆花花昨被爆料進了急診室,身心狀況極差,阿沁也現身醫院陪伴愛妻。

今年阿沁全力拚20週年演唱會及紀念專輯,不料前陣子爆出他的老婆花花遭警方查出涉及持毒,她在第一時間以顫抖聲音致歉,希望自己身體快點好起來,不要再碰「不好的東西」,也強調個人行為和老公無關,事後阿沁驗尿也呈現陰性反應。

雖然花花當天被無保請回,但據了解,近日她身心承受莫大壓力,昨晚讀者目擊,在醫院急診室阿沁陪伴花花就醫,記者詢問阿沁,他表示自從事件之後,老婆情緒不穩定,陷入低潮,已經非常瘦弱的她厭食症又復發,加上失眠,短短幾天又瘦了4公斤。花花持續看身心科醫生,昨天醫生建議她轉診到大醫院,並立刻住院,因此她昨晚先進了急診室,等待病房。

據了解,花花一直有憂鬱症、厭食症,身心狀況不好,但她自律性很強,可能誤信朋友的話,以為用「不健康的東西」可以紓解壓力,據知,因為花花長年淺眠,睡眠狀況不佳,不能受聲音干擾,加上阿沁半夜寫歌,夫妻習慣分房睡,因此阿沁並不知道花花吸食大麻,如今他能做的就是陪伴在老婆身邊,之前有網友去花花社群留言指責,阿沁也喊話,花花已經誠實面對並且認錯,積極治療中,希望網友不要再以言語刺激她。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