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冰秀搶胡瓜時段 白冰冰致歉喊冤

白冰冰強調,若知道現在節目時段是胡瓜的,就不會到民視主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白冰冰帶隊轉戰到民視主持週六黃金八點《超級冰冰Show》,竟意外搶了胡瓜時段,爆出「合約雙胞」問題,胡瓜不免向民視提出質疑,交由法務處理,不過他顧及與白冰冰交情從未出惡言,白冰冰昨也發聲回應,強調自己當初真的不知情。

白冰冰表示,如果事先知道現在節目時段是胡瓜的,就不會到民視主持,「我真不知道有礙到別人,真的不好意思,真的也無心啦,就希望大家圓滿就好,我們都是好朋友,如果明知道他還在做,我是不會去的,我也不缺,不會去卡人家時段。」

白冰冰也說因為民視離家近、交通方便,成為她轉戰主持的原因,她感謝民視厚愛,感慨到了這個年紀就是努力把節目做好,只盼事件能圓滿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