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轟汪小菲家暴出軌 債務上億

汪小菲前日於法庭上指控前妻大S。(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大S不滿汪小菲公開她個資提告,汪小菲前日(19日)出庭否認犯罪,並稱離婚前,女方刷他信用卡買奢侈禮品寄到南韓。大S得知後忍無可忍,昨不僅大動作發出聲明反駁,也「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家暴、婚內出軌等行徑。

大S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家暴、婚內出軌等行徑。(翻攝自臉書)

汪小菲前日在法庭上指控大S離婚前刷卡買奢侈品寄到南韓,對此,大S承認確實透過刷汪小菲的卡洩憤,但時間點是在2人離婚後,且有經過汪小菲簽字允許,也否認刷該卡買東西給具俊曄,而汪小菲隨後也曬出物流單打臉,指控大S還沒離婚就和具俊曄聯繫,雙方至今仍各說各話。

不過先撇除奢侈品是否寄到南韓,大S一句「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更引人好奇,她表示婚內曾收到大量汪小菲與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我內心深受打擊,才明白他總急著兩地飛的原因。」事實上,大S過去曾流產2次,生老二時還一度昏迷休克,瀕死1次,如今看著前夫在法庭上給她難堪,讓她痛喊:「10年婚姻2死1重傷。」認為自己刷卡洩憤,相較這些付出根本微不足道。

大S還控訴汪小菲曾因喝醉動手推倒小S,自己挺著孕肚上前阻止也被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不過汪小菲則激動否認,反控大S在產生幻覺時,用多種利器打他。繼毀滅式爆料後,大S隨後再度發出聲明,表示汪小菲尚未清償新臺幣上億元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