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荷娜周旋兩男 零下21度苦撐

張勝祖(左起)、金荷娜、延玗臻在《抓住你的衣領》有複雜情感關係,戲外相處融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女王」金荷娜時隔兩年回歸,在懸疑韓劇《抓住你的衣領》化身挖掘真相的爆料記者,戲裡她和老公張勝祖、前男友延玗臻有難解的情感糾葛,劇情相當燒腦。

《抓》劇講述金荷娜原本和張勝祖婚姻生活甜蜜,某天她卻發現男方外遇,甚至被當成殺害丈夫情婦的嫌疑人,為洗清嫌疑,她和重案組刑警延玗臻聯手揭開殺人案真相。

金荷娜誇讚搭檔張勝祖戲外顧家又細心、延玗臻既有男子氣概又不失可愛;最難忘寒流來襲拍淋雨戲,「那天體感溫度是零下21度,我內心處於崩潰邊緣,最後還是咬牙完成。」

《抓住你的衣領》在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