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掌握流量密碼 偷師好友發文風格

邱鋒澤會透過社群平台了解年輕人關注的時事話題。
(Dcar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邱鋒澤平時就有關注受到年輕人喜愛的社群平台Dcard上的各種時事話題,最近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受邀參加「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透露曾參考「五堅情」夥伴婁峻碩的發文風格,掌握流量密碼。

今年是邱鋒澤出道10週年,他積極籌備專輯及音樂會,這次參加頒獎典禮,他說:「我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他也是Dcard追蹤數最高男星。

邱鋒澤最難忘某次發文分享《孤鳥》MV中的造型,問「新髮型有像某人物嗎?」結果卡友們留言五花八門,有人說像電影《星際爭霸戰》的史巴克,也有人說像動漫《火影忍者》小李,他笑說:「大家的留言回覆都非常有趣、有創意。」

他也曾學婁峻碩發一張只拍自己耳機的照片,問大家什麼是流量密碼,結果按讚數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