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高調求婚 大元甜喊老公-牽線媒人

鼓鼓(右)在演唱會上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小倆口被拱親吻大秀恩愛。(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傅茗渝、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和「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前天鼓鼓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成功,小倆口在感動氛圍中相視落淚,一旁歌迷見證兩人愛情結果,各個笑中帶淚,洋溢在一片歡喜裡,而大元會後也馬上改口,甜喊鼓鼓一聲「老公」。

吳建恆(右)透露自己是鼓鼓與大元的牽線媒人。(翻攝自臉書)

鼓鼓和大元愛得低調,直至去年才公開認愛,鼓鼓求婚計畫事前保密到家,直到演場會才拋出震撼彈,他在演唱會上真情告白:「在這段時間我非常低調,但我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我沒有忘記妳從小到大跟我說的每個願望。」鼓鼓選擇公開求婚,也是把粉絲當家人,他說:「這一路上我唯一的堅持就是真誠,我把我的人生分享給你們,謝謝所有的祝福,一輩子都忘不了。」

大元會後在社群感謝各界祝福,表示一切像做夢般不真實,難掩興奮的待嫁之情,她也向鼓鼓告白:「謝謝我最浪漫的呂先生」更改口稱對方為老公,大方放閃羨煞眾人。

鼓鼓好友吳建恆見證求婚過程忍不住落淚,他透露自己其實是小倆口的牽線媒人,過去主持節目《就是愛JK》,當時企劃了偶像聯誼的單元,正巧成為兩人第一次碰面的場合,吳建恆看著大元與鼓鼓被分在一組,到後來的互有好感,如今攜手未來,直呼:「真的太感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