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舒湄捨天命 不甩短壽預言

黃舒湄(左)在《華麗計程車行》和滿嬌姨演出母女和解戲時,現場瞬間爆哭。(華視、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舒湄在華視、LINE TV《華麗計程車行》擁有自帶天命的體質,現實生活中她和角色阿霞一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豁出去過日子,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黃舒湄劇中和張菁菁談「蕾絲情」,卻成為母親王滿嬌不愛她的藉口,日前播出母女和解戲,王滿嬌吃下代表同志標誌的七彩馬卡龍,原本的藉口變成化解母女心結的理由,王滿嬌認同了劇中女兒,而黃舒湄咀嚼著馬卡龍滋味同時,則把對母親的愛與怨完全釋放。

黃舒湄原本打算冷靜處理這場戲,但在跟導演討論的時候,她的情緒幾乎潰堤,演出時當王滿嬌吃下馬卡龍的那一刻,黃舒湄更是瞬間爆哭,因為她了解現實中,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和解與修復的結局,但她透過這場戲,得到了稍稍彌補遺憾的治療,也希望每位正陷在共同創傷的觀眾,可以從中得到戲劇給予世人的溫柔撫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