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驚喜下跪求婚 大元淚喊我願意

鼓鼓(左)在演唱會上下跪向大元求婚,獻上紅色玫瑰與鑽戒。(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和「大元」林艾璇交往邁向11年,昨晚鼓鼓在演唱會上獻上紅色玫瑰並準備鑽戒,下跪向大元求婚成功,過程感動全場歌迷,兩人也都哭了。

鼓鼓(左)向大元求婚,幫大元戴上鑽戒。(翻攝自臉書)

「GX」鼓鼓和蕭秉治昨天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演唱會,演唱《認愛》後,鼓鼓突然走到貴賓區,並特別介紹女友大元。

鼓鼓(左)在演唱會上向大元求婚成功,兩人感動相擁。(翻攝自臉書)

過去鼓鼓和大元都有偶像包袱,直到去年鼓鼓終於公開認愛,昨晚他對大元說:「在這段時間我非常低調,但我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我沒有忘記妳從小到大跟我說的每個願望。」

鼓鼓(右)驚喜向大元求婚,過程中兩人都哭了。
(翻攝自臉書)

鼓鼓感性談到:「記得有一次送妳手錶,那是可以偵測健康的,妳工作回來找不到錶就開始哭,我非常心疼,我想跟妳說,錶也許會不見,但未來我會在妳身邊,永遠不會消失。」

接著鼓鼓下跪向大元求婚,問大元願不願意嫁給他?大元第一反應竟問:「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說沒有人知道,接著大元說:「我願意!」鼓鼓感動哭了,全場也高喊「親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