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梁舒涵甜擁粉紅奇蹟 驚喜圓青春少女夢

梁舒涵當高雄櫻花季的推廣大使,全身散發粉紅泡泡。(記者潘少棠攝)

文/胡如虹 

春天,櫻花的季節,在花團錦簇的櫻花樹下,微風拂來,陣陣的櫻花香,說不出的粉紅浪漫,讓人的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矛盾的女生 可搞笑可嘻哈可唱跳

這種被櫻花勾起了粉紅泡泡少女心,梁舒涵特別有感覺,她最近擔任「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推廣大使,穿著迷你裙變身粉紅甜心演唱活動主題曲《粉紅泡泡》,從裡到外都散發著浪漫的粉紅泡泡。

看過梁舒涵在《女兵日記》裡演搞笑擔當的天兵「葉素娥」,再看她綁著辮子頭跟街舞男團B.T.O.D玩嘻哈唱著《要不要約一下》,現在又穿得像美少女當起唱跳偶像,風格迥然不同,她卻都能駕馭,表現自然。

「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唸大學時就發現,我的腦袋跟我的心每天都在打架。」梁舒涵透露自己看似冷靜,其實內心很澎湃。就好像她私底下只穿黑白灰系的衣服,感覺跟青春少女的粉紅色系好像搭不上邊,可是她卻從小喜歡徐懷鈺、王心凌,崇拜活潑可愛的唱跳偶像,立志長大要當藝人,20歲還許願踏入演藝圈一定要唱一首很青春少女的歌。

梁舒涵從小立志要當藝人。(記者潘少棠攝)

粉紅青春夢 勇敢許願櫻花季成真

梁舒涵從未忘記她的「青春少女夢」,但隨著踏入演藝圈的時間越來越長,這個夢也越來越遙遠。她說本來以為應該沒有機會實現了,沒想到這次公司找她唱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粉紅泡泡》,她一拿到歌詞,忍不住驚喜:「這不就是我想唱的歌嗎?」

原來只要勇敢許願,夢想就會真的實現。梁舒涵因為很早就規劃好自己的人生藍圖是往演藝圈發展,所以不管是演戲、唱歌、跳舞、主持,她都覺得很新鮮、有趣,很勇於嘗試。不會跳舞的她,跟B.T.O.D合作時,也曾經有過痛苦的撞牆期,「子賢跟淇揚實在太厲害了,那是我人生的地獄吧!」但再痛苦,梁舒涵還是熬過來了,現在還一個人當起唱跳歌手。

《粉紅泡泡》這首歌圓了梁舒涵的少女夢,滿足她現實生活中不會做的打扮,讓她最近跑起通告來特別的開心。而且不只她開心圓夢,連她媽媽也很開心,「我媽媽一直很希望我能打扮很女生的樣子,可是我每天都跟哥哥、弟弟玩在一起,很難女生,這次終於讓媽媽覺得很滿意。」

梁舒涵一直夢想打扮成青春少女當唱跳歌手。(記者潘少棠攝)

幕後到幕前 演藝之路像倒吃甘蔗

梁舒涵的爸爸梁偉華是資深攝影師,也是很多大牌歌手的演唱會御用攝影師,媽媽李美慧是公視導播,她說小時候下課,常到電視台的副控室等媽媽下班,她也曾經當爸爸的攝影助手,加上大學畢業在幕後做了好幾年的選角工作,從幕後走到幕前,讓她可以更客觀的看待自己的演藝之路。

「我覺得人生有一種倒吃甘蔗的感覺!」梁舒涵這幾年除了演戲、唱歌之外,還主持外景節目到過西班牙、英國和南韓,讓她相信自己的演藝之路會越走越好。

不設定目標,也不自我設限,內心充滿粉紅泡泡的梁舒涵,什麼都樂於挑戰,3月22日就看她這位高雄櫻花季的推廣大使,帶我們去看什麼有趣的表演。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梁舒涵。(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