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化身最美餓鬼 拍戲感應靈異現象

莫允雯(中)在《味盡緣》飾演「最美餓鬼」,回到人間苦尋愛人。(Hami 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莫允雯在Hami Video靈異影集《味盡緣》飾演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的歌姬,年紀輕輕就告別人世、化身為「最美餓鬼」,企圖透過「味道」找回愛人,卻一度被陰間使者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談到自己與角色的相似之處,她自認是長情的人,「可能因為是金牛座,對於認定的人容易死心塌地。」

這是莫允雯首度詮釋女鬼的角色,她說道:「因為特殊的題材,劇組在現場都非常注意,不亂嬉鬧、不亂講一些對於神鬼不尊重的話語。」透露每日開工前也有一個儀式,「會在心中設下一個保護自己的光圈。」但她坦言不止一次感受到「靈異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