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肌肉消風微焦慮 願為藝術拍全都露寫真

婁峻碩(中)簽唱會開心和粉絲自拍,也希望有機會再返場台灣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婁峻碩昨舉辦新專輯《RISE》簽唱會,吸引上千粉絲到場,台北天氣28度,他卻穿著毛料西裝外套現身,歌迷頻頻拱他脫衣,他作勢外套只脫一半,露出精實肩膀,歌迷笑他「惜肉如金」。

簽唱會上婁峻碩重現《RUNNER RUNNER》MV中賭俠的風采,把閃卡當撲克牌慶功,但他自嘲:「沒偏財運,注定就是勞碌命!」

婁峻碩也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自曝有「微容貌焦慮」,笑說:「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他在家裡會做瑜珈、拉單槓,還會拉筋。

被問到以後有可能拍寫真集嗎?婁峻碩開玩笑說:「等不紅的那天就會做這件事吧!」最大尺度為何?他說:「如果為了藝術作品,我願意全都露!但有人會看嗎?我是覺得若隱若現比較有朦朧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