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熱血再出發 揪高爾宣嗨玩饒舌

任賢齊(左)很欣賞高爾宣的音樂才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昨晚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門票早已完售,他邀請新世代嘻哈男神高爾宣當嘉賓,加入饒舌元素,改編他的經典歌曲《傷心太平洋》,讓任賢齊大讚:「很有阿姆的畫面感!」

任賢齊(中)開唱選唱許多經典歌曲,把北流變成大型KTV。(記者胡舜翔攝)

一開場任賢齊就以充滿熱血的《再出發》炒熱氣氛,他請台下聽他歌長大的歌迷來點歡呼,結果台下尖叫如雷,他笑說:「你們也長太大了!」他還邀請歌迷試試看「90華語金曲接力」,他唱一句、台下接一句,從他的歌一直唱到周華健、陳淑樺,全場玩得超開心,唱到張清芳的歌時,他透露張清芳也有到現場。

以往他總是以鐵漢形象出現,這次演唱《任逍遙》、《小雪》多了俠情味道,他談到,大家以往比較習慣他搖滾的樂風,這次特地挑了一些武俠歌曲加入民族樂器做改編,也加入民族舞蹈以及猶如水墨畫的視覺感受。

任賢齊一連獻唱《依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心太軟》等歌迷喜愛歌曲,多次全場大合唱,宛如大型KTV,串場影片中,看見李李仁的身影出現,與任賢齊在路上相會,惺惺相惜的模樣就像是生命中的摯友,象徵無論路上有多少困難都會陪彼此堅強走過!李李仁不僅在影片中相挺,昨晚也特別前來聽演唱會。

演唱會也邀來票房破億電影《咒》的柯孟融導演擔任影像監製,一開始歌迷就能看到導演打造的影片,以任賢齊的歌為載體,將大家的生命故事串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