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電音歌姬Reol登台 展現爆發力

Reol身材嬌小,卻能撐起整個舞台。(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廖俐惠/新北報導〕日本電音女歌手Reol昨天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這是她首度公開來台,不但逛了夜市感受台灣氛圍,甚至跑去算命,直呼老師說得很準。

Reol受訪造型像個洋娃娃。(大鴻藝術提供)

Reol昨在演唱會上飆唱《第六感》、《Edge》等夯曲,嗨翻全場歌迷,雖然身高僅有145公分卻充滿力量,正如同她受訪時所說「身材嬌小,但能夠撐起整個舞台」。

她當場大秀中文,透露近年積極學習中文,最近學到的是「怎麼樣」、「你的電話是多少」,Reol表示,最近在華語圈進行巡迴,如果跟當地人溝通反應不錯,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Reol從小受到奶奶影響,把心經背得滾瓜爛熟,也將心經元素融入音樂當中,創意十足。最後Reol向在場粉絲喊話,邀請大家到武道館看她的表演,承諾會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