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X出賣下半身 上主播台放笑彈

GX拍攝新歌MV扮演主播,以搞笑無厘頭的方式播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GX今、明兩天在高流開唱,搶先推出話題性十足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鼓鼓、蕭秉治在MV中扮演主播,以搞笑、無厘頭的方式播報,最後起身直接露出四角褲成為驚喜彩蛋。

提到這首新歌,蕭秉治笑稱:「創作靈感其實就是很多人賀爾蒙充腦的時候,就會出現下半身管不住的一個現象。」鼓鼓則表示:「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下半身管不住的朋友?一定有!」

導演安排GX扮演新聞主播,兩人在MV結尾起身露出四角褲,蕭秉治還加碼抓屁股,超爆笑的畫面令歌迷噗嗤一笑,紛紛回應「最後彩蛋太可愛了啦」、「好靈活的下半身」、「最後真的有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