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鈴木亮平變態叫好 神還原《城市獵人》

鈴木亮平僅穿內褲的一幕,被笑說是致敬「變態假面」。(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真人版電影《城市獵人》由鈴木亮平演出主角冴羽獠,由於扮相太過逼真,被網友大讚「史上最適合演變態的英雄」。

鈴木亮平(左)神還原冴羽獠,獲得網友一面倒支持。(Netflix提供)

電影昨公開正式前導預告,鈴木亮平飾演的「清道夫殺手」冴羽獠性格冷靜沉穩,卻有著幽默搞笑的一面,專門應對地下犯罪世界的危險挑戰,他見到委託人寫下暗號「XYZ,請找到我的妹妹」後,與安藤政信飾演的夥伴槙村秀幸展開調查,不過秀幸卻意外喪生,讓冴羽獠決心找到真相,並在預告最後舉槍喊著:「閉嘴,下地獄才求饒吧!」令人期待劇情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由日本樂團TM NETWORK演唱的動畫版片尾曲《Get Wild》,此次在電影中則改編成新的歌曲《Get Wild Continual》,打造全經典。電影在4月25日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