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奇馬汀脫嗨不想穿衣服 上戲前禁食兩天狂運動

瑞奇馬汀暌違6年再度演出影集,在《媛夢棕櫚灘》飾演俱樂部調酒師。(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52歲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暌違6年參演影集《媛夢棕櫚灘》,直呼對演戲相當著迷,覺得當演員無法說謊,「只能觸及自己的情感!」他在劇中裸露演出,笑爆上戲前都瘋狂做伏地挺身,「上鏡頭前我可能兩天都不吃飯!」

該劇探討面對自我與追求名利的野心,被問到是否曾因「面對真相」感到後悔,瑞奇不諱言當初出櫃經歷掙扎,「有一段時間我必須真正面對我的身分、我的性向,經歷了很長一段的時間,做自己並不是一個選擇。」尤其可能面臨人氣下滑,「不僅群眾的拒絕,也許在某個時刻也會被媒體拒絕。」

瑞奇馬汀已52歲仍維持好身材,上個月剛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達志影像)

瑞奇表示直到有一天成為人父後,我告訴自己「夠了!」、「是時候前進了」,一切才開始變得美好,「也讓我發現大部分的恐懼都來自自己的大腦」。他透露有將這種心情帶入劇中角色,「我的角色也在努力,而且這與時代無關,與所處的國家無關,這是體制中的刻板印象,許多男人和女人此刻仍在努力,希望這個影集也能為社會問題提供一些關注。」

至於裸露演出,瑞奇坦言有不安全感,但走進片場上戲就沉浸其中,更笑說:「就像去天體海灘,一開始會感到緊張,之後會感到快樂、不在乎了,然後就不想穿衣服了。」想了想補充說:「但我從來沒去過天體海灘喔!」《媛夢棕櫚灘》將於20日在Apple 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