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玩鞦韆實驗險破相 周曉涵扮老師招認數學差

胡宇威(左)、周曉涵暢聊拍攝《遊戲開始》拍攝點滴。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昨出席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記者會。胡宇威自嘲是宅男,從小對物理感到好奇,沒想到竟讓他眉眼之間留下疤痕。

胡宇威透露,小時候為了實驗盪鞦韆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原本看準了高度、也算好速度,「想說加上地心引力應該不會怎樣。」沒想到用力過度,鞦韆直接打在他臉上,眉眼之間當場爆血,他既沒送醫也沒留陰影,仍是繼續玩,自嘲「很皮、很好動」。

周曉涵飾演神祕的數學老師,她招認過去數學成績超級差,就算家人鼓勵「及格就給獎金」也沒用,表示剛拿到劇本時,很佩服張豐豪詮釋的數學天才,「那時看劇本覺得好險,如果是我應該要背1個月吧!」

此外,周曉涵在民視時代商戰影集《商魂》與市原隼人車震,當天下著大雨,拍到一半導演突然喊卡,表示要換鏡位及燈光的位置,兩人便維持著「女上男下」的體姿等待著,她說:「正當大家安靜兩、三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妳喜歡嗎?』。」很感謝市原隼人率先「破冰」開口聊天,化解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