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迪揚月領8千元零用錢 鍍金不漲價

張耀仁(左起)、吳子霏、梁湘華和黃迪揚劇中分別是兩對情侶,昨趁白色情人節來宣傳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迪揚、張耀仁、吳子霏和梁湘華昨宣傳公視台語台戲劇《鹽水大飯店》,恰逢白色情人節,已為人夫的黃迪揚和張耀仁不走浪漫路線,黃迪揚說婚後不買禮物,只有手寫卡片,但片酬全都給老婆,自己每個月領8千元零用錢,還會記帳。

他感慨演員收入不穩定,2017年求婚成功後把所有身家財產轉給老婆,雖然當時只有8萬元,但心意無價。他去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得獎後找上門的劇本變多,至於有沒有調高價碼?他苦笑回:「沒有漲價,只請大家不要殺我價。」

而張耀仁與老婆交往12年,結婚兩年,他自認最浪漫的事就是趁老婆不在家時大掃除,「等她回家後,我都在旁邊等她誇獎,沒想到對方都沒發現我有打掃。」

戲裡和張耀仁配對的吳子霏,前年和連晨翔合作電影傳出緋聞,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她連忙稱對方有工作,有空的話會找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並未否認情侶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