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恰米娜自學饒舌KEEP GOING 父母擋不住

26歲的恰米娜CHANMINA身材火辣,饒舌功力更是一流。(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廖俐惠/專訪

韓裔日本饒舌女神恰米娜CHANMINA有「練馬碧昂絲」稱號,出道7年人氣持續攀升,首度舉行海外巡演的她,在9日結束台灣站表演,她受訪表示,這是她第2次來到台灣,身為「地瓜控」最想吃地瓜球,還特別學了中文「你喜歡地瓜嗎?」、「我要喝地瓜飲料」,更回想起台粉接機時贈送的零食、自製周邊,讓她感動直呼「我愛你」。

恰米娜在小學時自學饒舌,並參加選秀打開知名度,曾受邀與太妍、姜丹尼爾等韓流歌手合作。近期則與iKON的BOBBY合作歌曲《harmless》,MV中她大秀一字馬令人為一之亮,坦言與BOBBY拍MV時很開心,2月還特別擔任BOBBY當兵前最後一次日本演出的嘉賓。

回顧音樂之路,恰米娜表示父母當年也持反對意見,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堅持下去才有機會舉行演唱會和各國歌手合作。被問到想給同樣喜愛饒舌的孩子什麼鼓勵?她真摯的說:「KEEP GOING.」表示她也是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及音樂,「不被音樂種類及語言限制,只要是音樂都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