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入戲馬俊麟神隱 製作人消毒有王沒馬傳聞

王瞳在《愛的榮耀》命運坎坷。(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馬俊麟去年跳槽三立才半年,就回鍋民視演《愛的榮耀》,沒想到演不到100集,傳出曾有不倫戀的王瞳在農曆年前進組拍攝,他的角色遭安排「去南部義診」,目前已「消失」約1個月,讓傳聞已久的「有馬沒王、沒馬有王」心結再度浮上檯面。

馬俊麟回鍋民視演出《愛的榮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此消息,王瞳很無奈,直言:「我沒有這麼大的權力,能決定誰來演,誰不能來演。」認為所有演員都在同一條船上,唯一要做好的事就是「把戲演好」。製作人王珮華也跳出來消毒,解釋八點檔故事結構劇情轉折多,「增加了些新角色,相對有些既有線路會暫時休息。」否認2人不能同劇演出的謠言。

然而還有一說是他戲裡演偷吃小三的渣男,周旋在傅小芸跟周宇柔之間,有入戲的觀眾酸他是「本色演出」,讓他演得很難受,偶爾會有怨言,最後乾脆先休息一陣子,對於這樣的說法,昨截稿前他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