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找親戚當居家保母 家裡不放兩人獨處

林心如看了虐童案相關新聞感到心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男童案引發各界譁然,林心如過去曾擔任兒福聯盟助養大使,昨出席品牌活動,心痛說:「不管是否為人母,看到新聞都會不捨,要更正視這件事,好好處理,給大眾交代。」

林心如和霍建華有7歲女兒「小海豚」,雖然夫妻倆有默契,就算工作忙碌,盡可能留1人在家陪伴小孩,即便如此,他們仍請保母來照顧女兒,她說:「保母是自己的親戚,從小就帶女兒到大,若是我們夫妻倆都離開家,會請媽媽或是婆婆來家裡,不會只有小孩和保母獨處。」

此外,霍建華傳出最近在台灣拍劉若英執導的影集《忘了我記得》,將與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謝盈萱搭檔,對於老公的工作,林心如微笑不多回,僅稱自己目前在籌備新戲,至於粉絲引頸期盼的《華燈初上》第四季,她表示「暫時沒有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